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热心市民王先生

Clash for Windows使用教程

已更新:2021年5月12日

  • windows系统主力推荐的软件,clash for windows,长得好看、功能齐全、运行稳定,占到win系统翻墙软件的半壁江山。

视频教程

动图教程




图文教程













  • 软件下载地址:蓝奏云(适用于国内用户)Github(适用于已翻墙用户)

  • Clash汉化补丁:戳我 请自行替换以下路径中的app.asar文件

Windows \ resources \ app.asar
  • 网站注册及获得订阅链接教程:戳我

  • 速蛙云官网地址:戳我

clash代理模式

  • 全局(Global):所有请求直接发往代理服务器

  • 规则(Rule):所有请求根据配置文件规则进行分流

  • 直连(Direct):所有请求直接发往目的地

切换方法:右击clash运行图标





问题汇总


导入订阅链接弹出错误对话框

  • 版本不兼容,下载最新版clash即可,参阅上面教程,小白用户推荐看视频教程。

按要求做了还是连不上网怎么办?

  • 按以下步骤逐一尝试:1、确定你本地网络没有问题;2、换浏览器;3、按网站提示更换订阅链接;4、电脑重启;5、按要求重装clash;6、是否按教程正确设置;7、放弃clash用v2rayN尝试。

通过订阅链接无法更新出节点

  • 下载配置文件导入

51,23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2021年免费看奈飞(netflix)的4种方法,亲测可用

好久没有更新教程类的文章,有好多小伙伴私信给问我,目前奈飞怎么可以免费观看,看来奈飞的这轮涨价又逼退了很多要上车的小伙伴,那我就来整理下目前亲测可用的免费看奈飞的4种方法: 1、镜像站:推荐指数2颗星 顾名思义,就是把奈飞的少部分资源下载并放在镜像站上,优点是无需扶墙,缺点是资源有限,播放质量不高,经常打不开; 推荐网站:nfstars.net、nfisno1.com; 2、Cookies导入:推

bottom of page